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在下秋冬。

【反派的五官决定我的三观(bu】

圈子范围:文豪野犬,第五人格,宝石之国,海贼王,我的世界,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

刀子。顶上结束后的刀子。(第一次写见谅啦)

*路飞心里想的话

*是个刀子,但第一次写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可以吃刀子的请食用!感谢您的光临!



你食言了。

你叫我别过来,

说这不是我该来的战场。

那么我要是听了你的话……

你是不是能活着回来见我呢?

甚平说我们是鲁莽的家伙,

我也这么觉得。

也许这样我和伙伴们就不会分开了吧,

当然你也不会离我而去。

雷利大叔建议我把再次汇合的时间改为两年后,

让大家都各自修行,

提高自己的实力。

我觉得这样不错,

我们的旅程不会一帆风顺下去。

听甚平说香克斯把你和白胡子大叔的墓建在了大叔的故乡,

当我成为海贼王后我一定会去见你的。

我还有伙伴们呢。


——我们一定要活的无怨无悔。

评论
热度 ( 10 )

© 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