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在下秋冬。

【反派的五官决定我的三观(bu】

圈子范围:文豪野犬,第五人格,宝石之国,海贼王,我的世界,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

鸽子精们穿越文野的那些年(六)

本人人设 点这里——

总目录 


第一章:巧克力块块 

第二章:奶包 

第三章: 

第四章:鸽子玖 

第五章:Rey 



——————————————————————

“喂,雕头啊,黑暗欺骗第三关帮你打过了昂。”


我穿梭在挤满零食的货架旁,听着同学发来的捷报,右手拎了盒德芙扔进推车里。


“!!!woc你肝了多久这才几天?”


“也没多久啦……下会记得请我吃麻辣烫就好啦。”


“带佬带佬没问题,到时候小丑那关也劳烦你啦——”


“行,我先去补觉啦回见~”


“得勒大佬慢走——”


我单手挂掉电话,把手机装好后推着塞满零食的购物车向收银台走去。


结好帐后等在一旁的表哥伸手接过他那份夜宵,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往回走。


世上最让人憋屈的莫过于让话痨的嗓子发炎了。我心想。


口袋里的消息提示音接连响起,我再度掏出手机划开屏幕,“鸽子精交流会”的QQ群聊显示着99+。


自动感应门向两边划开,一道绿光挡住了不知道是不是眼花看见的“穿越”二字。


哦阔我这是被阿瓦达了还是要去见蕾姆老婆了。


【正在接入宝石之国模组......】

【成功加载100%】

【磷叶石匹配完成。】

【钻石匹配完成。】

【圆粒金刚石匹配完成。】

【……】

【南极石匹配失败 警告!】

【南极石匹配失败 警告!】

【南极石匹配失败 警告!】

【向09851号世界求助…】

【求助失败!】

【尝试连接03748号世界!】

【连接成功,与模组兼容性已达到90%。】

【准备传送。】



“哦……看看这黑漆漆的天,亮闪闪的星……”我躺在某不知名的大楼楼顶,仰望着天空。


虽然背包在旁边一时不会饿死,但是苟在这里也不是什么长久之计啊。我一骨碌翻身坐起,忍着恐高摸索着爬到了楼顶边缘。


这地有那么一丢丢的眼熟吼……


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灰色的影子从我上方极速掉落。


我心底默默的打了个问号,伸头往下一看——


这是哪个高科技妹子翻车了?


谁啊甩鞭子打人鞭子还cos我垂耳兔的罗生…门?


罗生门?!


随后是一帮子黑衣大佬被那位高科技小姐姐引走了。


旁边的几座大楼终于被我重视起来,与此同时,穿越者的外挂信息也送到了。


我掏出手机,也没管为什么在异世界手机信号还满格的问题,果断打开QQ和置顶里的“鸽子精交流会”。


哇哦,巧克力也穿越了吗。


总之先出港黑才是正事,结合异能以及我对宝石之国那部番的了解,我决定扒着港黑墙皮溜下去。


你没看错,就是溜·下·去。


黑蜥蜴也不在,天助我也呢!


“异能力——宝石之国!”我启动异能,先给自己换张脸捏张皮,随后把自己的身体改造成黄金。面对着港黑大楼的一角,两只黄金胳膊紧紧的黏在两侧,我含着一根棒棒糖深呼吸,纵身“滑”了下去。


……


我真的皮痒哦,为什么要挑战牛顿爹爹呢?


“卧操———啊劳资的糖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随着我的双手所及之处的直径十米内港黑大楼的材质都变成了黄金,而我的两只胳膊也很给面子的粘着被变成黄金的墙壁,但失重感还是把我吓得不轻。


我像颗流星一样擦着边掉到了港黑的绿化带中,身体被摔成几段散在地上。


趁着没人来我火速的控制黄金把自己接起来,幸好没碎的太多,不然穿越第一天就被自己浪死也太惨了。


背包和手机被黄金加固好没什么大事,我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不料下一秒余光就看到有一把刀在闪着寒光。


冰凉的触感和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是金色夜叉。


哇上来就撞到中阶boss我还能再衰一点吗……


几声枪响自身后划过天空,子弹擦着我的脸颊而过。


玻璃的反光让我看到了后面的人。


是那个出场一集就便当的Ace同学。


那tm也是个干部好吧!!!还真是又衰了一点。


我腾出一只手抓住了金色夜叉的刀,成功将对方冻成个金块“当啷”一声摔倒在草坪上。


趁着那两人惊讶的空档,我发誓绝对用了体育老师看了会哭的速度窜了出去。一个穿着那么厚重的和服,一个以赌博为生的人一时半会儿肯定也追不上,接下来就该解决门口的保安了。


两只胳膊扬起,金色的金属攀上贴纸的围栏把我高高抛起,早收到警报的守卫提着冲锋枪就开始扫射。


本能控制着我做了一个金盾护在自己身体的四周,挡下了那些子弹。稍稍观察下地形和人流后我朝着人群聚集的地方跑去,最后躲进一个巷子中。


“草啊总算甩掉了……”我解除异能,抬手擦了把汗。虽然改造身体后会帮忙抵挡大多数的伤害并失去能感受疼痛的能力,但我确信我后背绝对紫了一大片。


鸽子交流会又多了很多条消息,看来除了巧克力和我,奶包、卿、鸽子玖和Rey也穿了啊……


在群里报过消息后我扫了一眼集合地址。


我爱你百度翻译。


——————————————————————

感谢各位太太拉我联文!小菜鸡在线污染tag...


深夜发文,各位早点睡哈。

评论 ( 18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