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在下秋冬。

【反派的五官决定我的三观(bu】

圈子范围:文豪野犬,第五人格,宝石之国,海贼王,我的世界,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

徘徊于明暗之间 01.

*我来开新坑了,之前的文尴尬到我都不想写了...

*本章出场无赖派三人组,办事效率贼高的我差不多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就会让织田作之助领便当了。




(一)

被杀手捡回家这件事。


真的超级像网文里的剧情啊!


我坐在餐桌前晃着两条小短腿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着的杀手先生。


“能吃辣的吗?”那人趁着抬手擦汗的空隙问道。


“可以。”我眨巴眨巴眼睛,闻到了一股咖喱味。


一觉醒就躺在尸块堆里的我心里只想来一句mmp。


脑子里的记忆被清理的一干二净,除了知道自己性别女今年十岁外啥都不知道。


对于自己异常活跃的心理活动我只能断定自己应该是像某个死神小学生一样被灌了药,但不幸又失去了记忆。


死神小学生是谁?


管他呢,其实自己连mmp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大概是用来表达情绪的词汇吧。


总之下一刻,旁边的小巷传来了脚步声。那个正在给我做饭的杀手先生举着手电筒走过来,向四处张望了一下,嘟囔了几句什么“任务被人抢了。”“明天要重新接单子。”的话。


我从命案现场挣扎着起身,成功的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


“唔,怎么会有小孩子啊这里。”那人挪开对着我的手电筒,“长得和那个女人有几分相似呢,明天问问她好了。”


随后他走过来一把捞起我带回了家。


帮忙找衣服换洗等操作让我觉得自己白得了一个妈。






“忘记自我介绍了,”杀手把咖喱饭端过来放在我面前,“我叫织田作之助。”


我拿起勺子尝了尝,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就是有点辣。


“我......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


有点尴尬。


“这样啊。”织田作之助靠在椅背上,“你认识黑川真理吗?”


“不认识。”


好吧,其实有一点熟悉。


还有一点厌恶。


“难办......你看起来像是她亲戚家的孩子,可她职业的特殊性不允许报警解决。虽然刚刚杀手行会那边说黑川她退出了,但毕竟也是上了通缉名单上的人呢。”


我默默抿嘴,然后开口:“织田先生,虽然很唐突,但是可以请您收留我吗?我可以帮忙做家务的!”


织田作之助钴蓝色的眼睛瞥向我,半晌后说道:“你这个小家伙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明明才十岁就这么的早熟。”


“啊嘞,是先生您的错觉吧……”


“算了,”他摆了摆手,“黑川家的教育我向来搞不懂,如果不介意我叫你黑川苏石可以吗?”


“只要您能收留我我怎样都可以的!”


(二)

横滨这个地方怪人很多。


我十三岁那年织田作之助加入了港口黑手党,并且不再杀人。


那个名叫“黑川真理”的人依旧没有出现,我和杀手先生一起调查过很多,出乎意料的是,关于“黑川真理”的一切记录,仅仅存在于杀手行会和那附近的商铺之中。


——毫无疑问,那个女人编了很多假话来骗织田作之助。


“你和那个家伙是什么关系?”我心里对那个名字很是排斥,常常用“那个家伙”、“那个女人”什么的称呼。


“同僚。”织田回答。


我撇了撇嘴,只是同僚的话谁会费那么大力气去骗一个人呢。


织田作之助拥有bug一般的预知异能却不愿意杀人,因为这个事情听说还被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叫去谈话呢。


“没事的,不用关心我。”他站在洗碗池旁回答,“太宰又和你说什么了……”


“当然是关于老哥你工作的事啊!”我擦着桌子说。


对于杀手先生面面俱到的体贴,我在舍弃掉“母亲”这个绰号后如此称呼他。


......然后被摸脑袋量体温了。


(三)

我能理解我哥不杀人。


但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还要收养孩子。


我—绝对——没有——吃醋!


今天的太宰治依旧找打。


“哥,”我正色道,“你要是再捡孩子,我就去找兰堂准干部私奔。”


“哐当——”是盘子脱手的声音。


“......别告诉我你的【天衣无缝】没料到。”


“但是苏石,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因此吃惊。”





最后我不仅接受了那个孩子,连带着接受了后面来的四个。


“太宰治,你打涩泽龙彦的时候干嘛不带我!!!”


“嗨嗨,还不是因为死蛞蝓拦着嘛……”


(四)

我仅仅是早熟吗?


我喜欢搞事。


龙头战争的时候我偷溜出去拎着棒球棍和自己都不知道会有的异能打了回架。


“哥!我有异能力!可厉害了!”我从雾里跑回来后如此说道。


机智的织田作之助看透了一切。


并把我锁在了家里。


要不是怕我那能小范围操控大自然的异能力大几率会把房子拆了,太宰治你个死青花鱼别想活着回港口黑手党!


啊我忘了他那作弊的【人间失格】了。


残念。


我并不知道织田作之助费了多大的劲隐瞒我有异能的事。


(五)

十四岁那年我开始常去老哥下班会去的酒吧。


“天气之子——”太宰治晃着手中的酒杯向我致意。


“天气之子?”四眼田鸡坂口安吾疑惑的推了推眼镜框。


“是黑川小姐的异能哦。”


这个四眼田鸡我不喜欢,依旧是直觉上的。


但是老哥和他相处的很不错啊……


连太宰治也是。


“要喝点什么吗?”吧台后的侍者问道。


“和我一样的番茄汁就行。”坂口安吾抢在我前面出声。


“啊啊安吾我讨厌你!”我冲过去毫不客气的拍掉他的眼镜。


“别闹,苏石。”一旁的织田作之助出声道。


“等你十六岁那天我会请你喝酒的,放过我的眼镜吧大小姐!”坂口安吾看着我不停的甩着他的眼镜,万分无奈。


“说好啦,我要喝柏图斯!”


太宰治不爽的“啧”了一声,擦拭着酒杯的侍者笑道:“小姐品味不错,但它可是很贵的。”


“龙头战争那次太宰给你带来的宝石,当掉自己去买来喝吧。”


“不不不那是给老哥你当彩礼的,等你结了婚可不能没钱给人家花啊……”我义正严辞的拒绝。


“噗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治忍不住笑道,“啊啦啊啦,织田作你还真是有个好妹妹呢。”


“如果这么想的话,可以去拿宝石做饰品可能会更讨那位小姐的欢心。”坂口安吾喝掉手里最后一口的番茄汁说道。


我刚想开口说老哥还没有喜欢的人就见他的头好像微微点了点。


......是错觉吗?


心里有点难受啊。


太宰治的目光变了变,坐在一旁不明所以的坂口安吾默默打了一个问号。

评论 ( 7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桐鸭是什么鬼【持续掉san值中】 | Powered by LOFTER